生日快乐 + 生日愿望


4月30日。。祝你生日快乐!

在这特别的日子,献上特别的祝福给特别的你。。

Description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我问。
没有愿望!你答。
一定有愿望的!我说。
你答了。。而我笑了。
我并没有笑你天真或愚昧,而是希望自己可以帮你实现这个愿望。真的!

有了梦想的翅膀才能展翅高飞。。去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蓝色天空,然后自由翱翔!
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小时后看了童话故事,总以为只有神仙或天使才会赐我们愿望,是三个愿望!
如果心术不正,那三个愿望就会被收回,然后被打回原形。
长大后渐渐明白生命中可以许下的愿望不只三个,而是千万个。
然而不是每个愿望都能实现,不是每个梦想都会成真的。

愿望也好,梦想也好。。
蜡烛前许愿也好,把钱币抛进许愿池许下愿望也好。。
只要不放弃,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人总该要有所谓的理想。。梦想。。愿望。。
这样生命才会充满希望,且活得更精彩!


许个愿,寻个梦吧!然后为之而努力。。
哪怕你许下的愿望有多遥远。。哪怕你的梦想最终会变为幻想。。
只要坚持不放弃,只要朝梦想前进,即使没能实现也必定能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获益不浅
不要再说没有愿望了。。
相信我,你许的那个愿望必会实现的!

p/s: 还有另两个朋友也在同一天生日。我也祝你们生日快乐!祝你们许下的愿望都一一实现!

2 comments:

  1. 谢谢了,看了真的有点感动!

    ReplyDelete
  2. 相信我,你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