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容易!

今天的心情有点闷闷的,眼睛有点累累的。。好想倒头就睡却又不甘那么早入眠。
脑袋旋转着和朋友的谈话内容。

一个曾经和我在职场上一起同甘共苦的朋友播了通电话给我。
埋怨工作。。
担忧前途。。
怀念过去。。
倦了,累了,不知何去何从。她这样说!

挂上电话。另一个也曾经和我在另一个职场上同甘共苦的朋友发了一则短信给我。
埋怨工作。。
担忧前途。。
怀念过去。。
倦了,累了,生活不容易。她这样写!

为的是什么?是生活!

生活不容易!那又可以怎样?我们每个人不都是在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吗?
只要不放弃,出路就在前方。
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人不转心转。
人生路上必有许多转弯处,转得过去不就柳暗花明又一村吗?

我何尝不是这样安慰我自己呢!

她们俩人并不认识对方。而我都是在五月份分别认识她们的。
一个认识了五年,一个认识了两年。
这些年来我们都很努力地追求自己要的却也得不到。
这些年来我们都很努力地去不埋怨不沮丧却也事与愿违。
唯有互相鼓励互相打气,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心一点,顺利一点。
我不知道有天她们会认识对方吗,更不知道她们会互相加油吗。
而我只希望再多的年后我和她们两个依然可以一起怀念过去,畅谈现在,憧憬未来。。
一起努力。。一起坚持。。哪怕生活有再多的不如意!

生活不容易,那就一起加油吧!

Descrip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