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祝福 Description


身边的朋友都会感叹自己越渐年长就越少朋友。。
那是因为年少轻狂时你可以摊开胸怀地交朋友,哪怕四海之内皆兄弟也!
出来社会打滚后或许你开始感叹身边的朋友也只不过是朋友,不能称兄道弟!
你开始领悟到你再也不能说话可以不负责任,笑起来可以毫无忌惮了。


你开始怀念从前,开始想念旧朋友,只是你并不会提起手机,告诉你的朋友你有多想能像当年那样畅谈心中话。
或许他们身边都有了要好的朋友并没有像你那样只回忆从前。你这样想!
或许他们都忙着各自的生活并不会像你那样有那么多的时间出来相聚。你这样想!

有个朋友发了一则短信给我,告诉我他读了我在《爱的奇迹》里写的每一篇散文。
我没问他我写得如何,也不知道他还会不会继续看下去。

曾几何时我和他谈以前谈现在谈未来。。
然后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每次见面都只匆匆问候几句。。
时间和距离有冲淡了我们的友谊吗?
我希望没有,至少心里面是没有。Description

以前我很习惯在不开心时找他,即使他很远我也会发个短信给他。
然后渐渐地我不再找他因为我不想给他麻烦,不想让他担心。
在我最不开心最难熬的那段日子我并没有找他,我自己撑了过去。
也许他也和我一样,不再需要我做他的聆听者。
但这并不代表我们的友谊变了质。至少我没有!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在你最失意时可以来得及雪中送碳,但一定不会对你雪上加霜。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在你最顺意时可以再献上祝福,但一定不会对你有所顾忌与妒忌。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常见面,但一定不会忘了俏来祝福与慰问,哪怕只是一则短讯!
要知道,建立一段友谊不难,维系一段友谊却不容易


祝福我的朋友都过得平安快乐!




2 comments:

  1. 平凡的维纳斯May 15, 2009 at 2:00 PM

    听了你的话后发觉自己连一则短讯都不曾发出去,觉得很愧疚,愧疚于多年的姐妹陶,当然你也是其中一个!虽然没短讯但我会时时想起你们,想起我们在一起无所不谈的时候,想起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哪怕只是一下下!我想从今天开始我会试着发短讯去关心我的老朋友,希望你们不要被我突如其来得短讯给吓倒!

    ReplyDelete
  2. 我何尝不是也少了发短信给你们呢!
    庆幸的是我们见面时还可以畅谈一番,还是所谓的姐妹淘。对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