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环保布卫生棉~女性的温柔

常常觉得在忙碌的生活中,月事来临是件麻烦的事。穿着纸卫生棉感觉闷热不透气,经血量多时还有黏腻感,更觉不适。后来意识到每个月一次性使用过即丢的纸卫生棉为地球制造了不少垃圾,且需要至少200年才能分解。纸卫生棉含有的化学成分以及在制造/漂白的过程中产生的化学物质(戴奥辛、聚丙烯酸钠、三丁基锡氢氧化物、荧光漂白剂、甲醛等化学物质)不仅污染地球,还将影响人类健康。

基于环保观念,想要支持绿色有机农业,保护地球生态,两年前我开始尝试使用有机棉布护垫和布卫生棉布卫生棉可重复清洗使用,省钱节能,不制造垃圾(平均一位女性一生中要用1.5万片卫生棉)。虽说用过即丢的卫生棉非常方便,但却为地球造成负担,严重污染环境,且伤害自己的身体。有机棉透气性佳,干爽舒适,不伤害女性敏感的皮肤。月事来临时也不会觉得穿着卫生棉闷热不舒服。

我们要爱地球,更要呵护自己的身体,让身体的每一寸肌肤能自然地呼吸。

有机棉衣物~婴儿装,童装,成人内衣裤
有机布卫生棉
http://Savetheearth.site123.me
未能一一放上网站,有兴趣者请联络
@小兰@
whatsapp 011 1090 3898
可邮寄可面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