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记忆

看着脑海里熟悉又陌生的画面,我有时会陷入一种空虚害怕无助的情感。
那些不好的记忆与想法,不管是今生的或是过去世的都令我不知所措。

渐渐地,我学会了。潜意识里所隐藏的一切终究是危险的且会控制着自己的情感。
忘记,并不意味着消失,只是隐藏得很好;
记得,并不代表无法忘记,只是勇于面对。
只要专注于当下,我想记得还是忘记都已不再重要,至少它已没有杀伤力了。

我想念着你却也能释怀。因为我明白了在我脑海里浮现的那一幕幕发生过与未发生过的记忆画面也许都真实地存在过。
也许就在那远古以前,也许就在那不远的未来。谁记得?
天晓得。

小兰@miracleslove.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