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了的爱

心里有股莫名的感觉。
也许是感动,也许是感伤。

这些年来我忽略了好多东西,包括我自己。
我看自己以外的东西,忘了往自己以内看。
直到这两年,我努力地要过自己要的生活方式。那种非主流的生活方式,那种也许旁人不为所动而我却非常向往的生活方式。

放下我曾经以为我想要追求的,我把时间用来换回不知何时遗失了的内在小孩。我往內再往內,想要探索些什么。 原来我忘了疼惜自己,忘了感恩一切的好与不好。 原来我忘了自己虽渺小却可以做些伟大的事。

我学会了爱,也发现了爱。
那种并非我一直以来所懂得的爱。
爱,何其伟大!爱,让我成长!
谢谢宇宙!

小兰@ miracleslove.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