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vs分手

有些人喜欢把分手这两个字挂在嘴边,每每和令一半闹得不愉快时就把它派上用场。
有些人喜欢把分手这两个字埋在心底,就算和令一半闹得死去活来都不愿意把它吐出口。

牵手会令人有飘飘然的感觉,分手却令人有痛切心扉的感觉。
或许你已忘了当初是怎样牵起对方的手了,
只知道这一刻一点都不想再碰到对方的手。
可偏偏下一刻的你又想再牵起他的手一起步完人生的最后一段旅程。

那不是很荒谬吗?
既然相爱为何不能相惜呢?既然牵起了手为何要那么轻易放手呢?

或许你只是闹着玩却不知它的杀伤力有多深。
或许你只想用它来发泄你对令一半的不满却不知它会留下多少的后遗症。
也或许你觉得一段情绝对可以由你来主宰,你想什么时候牵什么时候分都由你来决定。

一只手绝对牵不起来的,要分手也绝对是由两个人来决定
请不要把分手这两个字随便说出口,它足以让一个爱你和你爱的人痛不欲生。

除非你可以肯定你这一辈子都不要再和他牵手漫步人生了。。
除非你可以肯定你这一辈子都不会再爱他了。。
那就干脆一点吧!不要没有意思地牵着不放,这样只会损人害己。
有时后分手不一定是最痛苦的抉择。
既然相爱不能相守又何必苦苦牵着不放呢?


两个人能牵起手是缘分,把手放开是缘尽!
请不要随便牵起手如果你不爱他,也不要轻易放手如果你还爱他。
牵手还是分手都应该认真一点!

2 comments:

  1. 平凡的维纳斯May 15, 2009 at 1:37 PM

    看了这篇文章后我领悟了一些事情,谢谢你!我以后都不会轻易地对我爱的和爱我的人说出这两个字!我会把它从我的字典里删除掉,然后好好地牵着对方的手,也会好好地让对方牵着我的手一起走向我们的未来!

    ReplyDelete
  2. 感情不是用脑来计算而是用心来感受的!如果说出口的并不是心里想要的,那又何必呢?要好好珍惜眼前人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