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来到十一月份,我往回一看,自己和身边的人确实发生了很多事。甜酸苦辣皆有,当中的滋味不管你愿不愿意尝,终究还是发生了。而我们也只能继续往前走。

我把想做的事都搁置了。没有时间是最好听的借口吗?太多事要处理是最伟大的理由吗?亦或是自己想做的心不够强?   我是真的需要停下来,去做想做的,也许是该做的。身心灵需要的那一些些藏在心中的大小事。

亲爱的老师,原来要去看您的事我能搁那么久。一听到您敌不过病魔的那一刻我的心揪
了一下。那种感觉是愧疚的。我把去看您的事搁了4个月,这4个月里确实发生了很多事。只是没想到我把事情处理好后,把心情调好后再次想起去看您时却在第三天收到这个坏消息。我在第二次想要去看您时,同样的我没有马上行动。我懊悔,原来我们终究是敌不过时间的。时间走着的每分每秒确实可以发生很多事。

我亲爱的老师,愿您放下人世间的烦恼,回到最初的天堂!愿摆脱病魔的您可以自由翱翔!
谢谢您曾经的教诲,黎老师!
对不起,没有送您最后一程,
在此献上我的敬意,愿您一路好走!


放下。往前。

一个星期了,我该回到正确的位子继续向前走。纵使多么地不舍,终究还是不得不接受。

也许这个匆匆的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也许时间对了我们会重逢。 人生中会遇到的风风雨雨我又岂能去控制?大自然的定律我又岂能去违反?我没有埋怨,只能面对与接受。

我知道这些挫折都足以令我变得更强大!我不停反复地思考,到底哪儿出了问题?是自己忽略了吗? 是自己太过自信吗?亦或是自己不够信心?我找不到答案。

也许这些都是注定要我在人生路上遇上的,好让我明白当中所带来的信息。 人总要相信!相信美好的事会发生。我会准备好自己,耐心等待你从彩虹桥那端来与我重逢。我会调好步伐,继续往前走。 亲爱的,我们都会健康快乐,活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