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往前。

一个星期了,我该回到正确的位子继续向前走。纵使多么地不舍,终究还是不得不接受。

也许这个匆匆的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也许时间对了我们会重逢。 人生中会遇到的风风雨雨我又岂能去控制?大自然的定律我又岂能去违反?我没有埋怨,只能面对与接受。

我知道这些挫折都足以令我变得更强大!我不停反复地思考,到底哪儿出了问题?是自己忽略了吗? 是自己太过自信吗?亦或是自己不够信心?我找不到答案。

也许这些都是注定要我在人生路上遇上的,好让我明白当中所带来的信息。 人总要相信!相信美好的事会发生。我会准备好自己,耐心等待你从彩虹桥那端来与我重逢。我会调好步伐,继续往前走。 亲爱的,我们都会健康快乐,活得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