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过所以我活过

我爱过所以我活过
《我爱过所以我活过》
我超爱这本书名,也被书的封面给吸引着。3个月前在小娴部落格里获知香港书展开始发售这本书时(500本限量签名本呢:) 可惜只在香港发售)我就好想可以第一时间把它摆在我的书架上,可是找了好几家书局,在新书推荐处都还没看到它的踪影。我突然有种好怕得不到的感觉。直至上个星期无意间走进书局,然后无意间走到文学部,又无意间看到了它~~《我爱过所以我活过》, 有股兴奋的感觉涌上心头。

有期待就会有所失望,越想拥有就越害怕得不到;

是你的,终究会让你遇见,只要你没有放弃!

爱情也不过如此,越是强求越是无法拥有;越是躲避却又剪不断理还乱。

随心吧!

我爱过所以我活过,哪怕是错爱!
真正爱过,你会发觉自己一夜长大。
害怕爱的人其实害怕痛,没有爱就不会有痛更不会有快乐,那人生又有何意义?
爱情本来就是这样,有快乐也会有痛苦,重要的是你有没有用心爱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