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奇迹 Description

1018。。爱的奇迹诞生了。其实早就播下这棵新苗了,只是一直没时间灌溉所以才迟迟没能发芽。
有看小小世界,蓝蓝天空的人或许会察觉到我懒下了。。好几个月都交白稿。
其实我真的有点累了。生活上的琐碎事好像写来写去都没什么特别。
这个《爱的奇迹》,我会再次出击写下我想写的,也好想大家再次点击。。留下你想留言的。。
每一次在我心情低落,走到瓶颈时,我都默默祈祷希望会有奇迹的出现。
生命里是充满奇迹的,我这样告诉自己。只是我心里清楚知道什么叫天注定。
只是我不会放弃我想要的,也不会强求我得不到的。
你们认为呢?
那爱的奇迹呢?爱又是否可以起死回生?
很多情侣在感情逝去后会念念不忘因为相信奇迹,爱会回温。
然而爱的体温下降,甚至到了冰冷的阶段时,你是否真的有能力暖和?
坚持,不放。。等待爱的奇迹
放手,放开所有。。相信天注定!

爱情不是单人游戏,只是单方面坚持不放手,最后或许只会剩下两颗冰冻的眼泪。
爱情是双方面地付出。。灌溉。。这样才会越酿越醇,最后或许会留下一辈子的幸福。
爱会有奇迹只要不那么轻易放弃!
爱同样是注定,是月老拉的姻缘线,是丘皮特射的爱情剑。
坚持想要的,珍惜所拥有的,放下不该有的吧。。
不要那么执著于得与失,这样你会活得开心!



爱的奇迹
正式开始,让我们一起把这份爱延续下去吧。。
~~所有文章纯属本人拟构,凭着感觉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